注册
河南 > 美食

奥利给!现身张老炝,郑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带头堂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有一种喜大普奔叫堂食开放,有一种示范责任叫带头“下馆子”。3月26日下午,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郑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金勇一行到部分餐饮会员企业视察复工复产情况。在张老炝烩面(

有一种喜大普奔叫堂食开放,有一种示范责任叫带头“下馆子”。

3月26日下午,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郑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金勇一行到部分餐饮会员企业视察复工复产情况。在张老炝烩面(以下简称“张老炝”)升龙广场店,李书记现场品尝了一碗刚出锅的炝锅烩面,随后,还特意了解了张老炝复工后的情况和计划,并在政策上给予解读和指引。

据悉,张老炝10家店面均已恢复堂食,虽然时间不长,但凭借其品牌力,已吸引了诸多粉丝到店,即便在疫情管控政策之下,堂食依然备受欢迎。

(点评)“味道不错,很地道!”

下午4:30,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郑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金勇、郑州市工商联秘书长李翔,郑州市金水区工商联主席李江波来到张老炝升龙广场店。

“每一位进店顾客必须扫码、测体温、消毒,一个环节都不能少!”店门口的消毒桌前,伙伴介绍说。

“房租大概是多少?”“堂食恢复情况如何?”李书记一一了解了张老炝的现状。

为深入了解堂食的实际情况,李书记还自费点了一碗炝锅烩面。不一会儿,冒着热气、飘着香味儿的炝锅烩面便上了桌。一闻香,二品汤,三尝面,四放辣椒,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他按照“张老炝式”标准吃完了一碗面,“味道不错,很地道!”李书记忍不住点赞。

据了解,张老炝的定位是“一碗炝出来的老南阳”。炝锅烩面精髓就在于炝,油温一定要控制在二百度以上,只有火候油温和时间都把握的刚刚好,炝锅独有的焦香味才能充分释放出来。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和稳扎稳打的风格,目前,张老炝在郑州已有10家店面,且开一家火一家,口碑极佳。

现场,李书记一行还了解了张老炝的品牌文化和企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张老炝把南阳烩面的精髓全都提炼出来了!”

(粉丝)迫不及待,只为一口“老南阳”

领导亲尝,粉丝给力。

虽然是下午4:30,店内,已有食客到店就餐。只见,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每桌间隔、分开而坐,最大限度地降低风险。

“这是疫情后第一次吃,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原来的味道!”32岁的靳先生,郑州某商贸公司职员,张老炝的老顾客。当天下午,他要乘坐高铁去洛阳,专门挤出40分钟时间来吃张老炝烩面。一到店,靳先生便点了一碗烩面、一份凉菜、一个猪蹄,这是他的“标配”。

靳先生说,他老家在外地,受疫情影响,上周企业刚复工,他也刚回郑州不久。这次出差,他专门找了一家距离高铁站近的店喂饱“馋虫”,“在老家的那段日子,想起郑州,最怀念的居然是这一口老南阳烩面。”靳先生笑着说。

住在附近的杨先生夫妇带着6岁的女儿来到店里,点了两碗烩面,两份凉菜,一份卤肉,“用冯巩的话说,想死它了!”杨先生笑着说,他们一家都是张老炝的粉丝,妻子之前从不吃烩面,但自从吃了张老炝后便彻底“沦陷”,疫情“蜗居”在家,她还尝试做过,但总做不出老南阳的味道。

得知郑州恢复堂食,杨先生一家一直惦记着张老炝,当天下午,他们便来到店内就餐。因担心人多,专门选择在下午四点多到店,当看到店内如此严格的防控措施,一家人彻底安心了,“这下好了,想啥时候来就啥时候来!”杨先生说。

(安全)工作人员测体温、戴口罩,店面、餐具严格消杀

靳先生、杨先生一家只是一个缩影。据了解,还未恢复堂食前,就有不少粉丝在张老炝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表达“思念”的煎熬:

@tyuipo:放假前吃的,等疫情过去了一定要去吃!

@王涛:一个月25天,想你了,张老炝,想去高铁站店吃了。

@Livyajtm:第一次去吃张老炝的时候就被这个味道惊艳了,而后每个饥饿的时候经常回去店里吃上一碗,感觉这就是家乡的味道,现在好久没吃到张老炝了。

为满足食客需求,疫情间,张老炝的烩面正式上新外卖业务,点单率极高。为保障安全,外卖还配备有安心卡,对后厨、打包员人员测体温做记录,做到单单安全可追溯。其次,还有专属封条,所有外卖包装使用专门打包封签,保证点餐顾客亲启。

尽管如此,仍有许多食客想念堂食的感觉。

@Gorgeous时光:更喜欢去店里吃,进店里,服务员迎上来一句:老乡吃点啥?倍感亲切。听着临桌说着家乡话,再来一碗家乡的炝锅烩面,来两份凉菜、一份猪蹄、火烧,哎呦,口水都流出来了!

@阿吉:我更喜欢去店里吃。可以看到面做好端过来的样子。再配个猪蹄,那叫人间美味。店里边的装饰看着比较温馨。味觉、视觉、听觉,感觉全方位地安排上了!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目前,张老炝在郑州的10家店面均已开启堂食,外卖业务也同时进行。为保证安全,张老炝要求每位工作人员每天必须测体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消毒。其次,店面、餐具等都会严格消杀。

“我们必须严格做好防控、把好安全关,才对得起顾客对张老炝的厚爱和期待。”张老炝品牌创始人张林说,张老炝必定为食客安全保驾护航,同时,将一如既往的坚守品质,不负所望!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