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惊喜的备用金——支持乡村振兴 延津农商行党建联盟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清晨,迎着一轮旭日,天空犹如被冲洗过一般,一片蔚蓝,延津农商银行城关支行的全体员工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开始了新一天的工作。

清晨,迎着一轮旭日,天空犹如被冲洗过一般,一片蔚蓝,延津农商银行城关支行的全体员工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开始了新一天的工作。

“小张,正好你在这,给你说个事,你看看怎么帮我解决下吧,身份证、户口簿都给你带过来了,你嫂子在后边了,马上就到。最近很多企业都复工了,我那个门窗工程部接到了一些订单,但是店里原材料不够了想再进些原材料,东西我都给你带来了,你看看后续还需要什么手续,后天我得缴纳5万元的定金了。”

这位对延津农商银行业务熟悉的是史良村的周大哥,他是史良村村委成员之一,延津农商银行在史良村开展信用村、信用户评定的时候给予了延津农商银行很多支持,同时村里有资金需求的客户他也会给延津农商银行介绍,也熟悉了延津农商银行贷款需要的一些手续。

“周大哥,你这对我们的业务真熟悉啊,不过现在我行推行一种新的贷款品种叫“金燕E贷”,你有6万元的授信额度呢,你把身份证和银行卡给我,我这留个复印件就行了,这些备用金最迟下午你就可以使用了,上午你先忙其他事,下午好了我电话通知你,你在手机银行上就能使用了,用多少和什么时候还款,在手机银行直接就能操作,你要是觉得自己操作不好,你来找我我给你现场演示一遍。”

下午看到资金到账的周大哥感觉非常不可思议,他高兴的说:“手机上原来也可以办这么多的事,上午还打电话对供应商说宽限两天打款,结果自己申请贷款的当天就拿到了资金,你们农商行的贷款现在真是方便呢!”

这笔惊喜的备用金就这样顺利的到达了周大哥手上,延津农商银行的“金燕E贷”产品是以个人信用为基础,结合延津农商银行区域内信用评定情况,以河南省农村信用社互联网金融平台为载体,实现自助贷款申请、自助签约放款、自助还款结息等功能,省时、省心、省力,为符合条件的个人客户提供快速的小额贷款。

(供稿:张凯)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