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购票送套餐、铁锅农家饭 西峡龙潭沟让您“疫”后还想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您有多久没痛痛快快出来兜风了?您有多久没摘下口罩敞开呼吸了?您有多久没有吃到铁锅农家饭了?春天已悄然来临,您感受到了吗?

您有多久没痛痛快快出来兜风了?您有多久没摘下口罩敞开呼吸了?您有多久没有吃到铁锅农家饭了?春天已悄然来临,您感受到了吗?

一次惬意的旅行,除了要饱览春日美景,还要品尝“老家的味道”。

本周末(3.28—3.29)西峡龙潭沟景区将开启“您购票、我送餐”活动,让您不聚餐还享受,每天送出100份特色铁锅农家餐等您来!

数量有限,先买先得!

咨询电话:0377—69921252

春风拂过,万物复苏。貌似大山深处的生灵更容易感知这一切, 西峡龙潭沟的万物已悄然被唤醒。溪水朗朗流淌,小草回绿,枝丫抽新,空气里氤氲着香气,忍不住的大口呼吸,让身体的每个细胞都被幸福沁润,真是舒坦!

芳树无人花自落,春山一路鸟空啼。

前几天的春雨洗去了空气中的污浊,带来了春天的气息。走在山间步道上,任由太阳的味道铺面而来,丝丝蔓蔓的春风带着几缕淡淡的花的芬芳闯进心房,是多么的怡然自得!

春日的水也比往日多了一些灵气,清澈见底,淙淙而去。潺潺流水顺流而下,形成了大大小小十九道瀑布,瀑布用热情的欢呼声唤醒万物,让春更纯,春更美。踏青路上品品水淳,恬淡的味道是否又暗藏着一番为人的朴实。

春日迟迟,卉木萋萋,趁着去春游还要玩一些有趣的东西!

龙潭沟项目展示

山清水秀,鸟语花香,呼吸最新鲜的空气,体验最恬静的生活,感受大自然的绝美魅力!特色铁锅农家饭已备好,西峡龙潭沟在等您来!

景区位置: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双龙镇二郎坪镇

景区电话:0377——69921252 

0377——69939198

行车路线:您的位置——沪陕高速——西峡出口——311国道——双龙镇——龙潭沟——五道幢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