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疫”路有爱 助力防疫复学显担当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聚合缘净味宝,选用多种无机矿物材料和具有微能量的纳米材料,通过地质聚合反应而成,产品具有零甲醛、零有害物质、零放射物质等多重优点。

聚合缘净味宝,选用多种无机矿物材料和具有微能量的纳米材料,通过地质聚合反应而成,产品具有零甲醛、零有害物质、零放射物质等多重优点。净味宝通过矿物质间相互作用的微能量场电离空气中的水分子,以2748个/㎝²/秒的速度制造高浓度的小粒径生态负氧离子,通过杀菌和净化两大功效,让房间和车里时刻都流动着新鲜、洁净的空气。3月25日上午,在郑州大学商学院,王聚会手拿净味宝和产品说明书,向院领导介绍净味宝的用途。

这是凤凰网河南“疫”路有爱活动的负责人闫绘与郑州聚合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聚会“疫”路有爱,爱心捐赠的又一站。

学而有为,术而有功。郑大商学院学子践行求是担当的郑大校训,弘扬追求卓越的郑大精神,热心大爱助学的公益事业,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据悉,王聚会、闫绘同为郑大商学院毕业生,疫情发生以后,他们时刻关注着疫情的发展,已经陆续向社会捐赠数百万的抗疫物资。这次为助力防疫复学,为师生送来了价值7万多元的净味宝产品。

郑大商学院党委书记罗敬党、执行院长王海杰、副书记井辉、副院长李琴英等院领导参加了简单的捐赠仪式。

罗敬党书记表示:“郑大商学院的校友们在疫情面前,迎难而上,挺身而出。捐款捐物,助力抗疫。他们是崇高理想的信仰者,使命担当的传承者,奉献社会的践行者,知行合一的笃行者。希望校友们在履行社会责任中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为国家、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王伟)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