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台山公布多项优惠政策 邀您共赴春光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阳春三月,百花盛开,云台山邀您一起共赴春光!

3月24日上午10点,焦作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五场新闻发布会在市会务中心召开,云台山景区管理局党委书记郭晓黎代表景区参加,并就景区迅速恢复发展和医护人员优惠政策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针对疫情后景区的恢复发展,郭晓黎书记强调,景区将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

一是活动搭台抓营销。待疫情结束后,景区将择机推出“音乐季”“运动月”和“活动周”等主题活动,举办汉服花朝节、云台山音乐节、九九登高挑战赛、云台山国际马拉松赛等一系列精品IP活动,充分利用“两微一抖”强化事件营销,形成“网红效应”,提升游客引流能力。

二是项目带动促转型。重点围绕优质产品建设,加快推进云台山小镇、茱萸峰索道、云藤七贤精品帐篷营地、盘古·云台展演、猕猴谷生态保护营地、飞拉达攀岩等总投资180亿元的“云系列”转型项目,建设一批参与性、互动性、娱乐性强的体验类旅游项目,增强游客二次消费收入占比,不断满足游客新的旅游需求,形成云台山新的消费场景和生活场景,打造高品质、多元化的云台山业态。

三是学习服务求提升。这次疫情虽然给景区发展按下了暂停键,但我们却在内强素质方面按下了快进键。疫情期间,景区充分利用学习强国、钉钉、微信等平台,联合巅峰智业和旅豆学堂专家学者开展了在线教学培训。

下一步,云台山人将继续围绕优质服务和感动每一游客的工作目标,深入践行人人都是安全员、服务员、保洁员、救护员、宣传员的“五员一体”服务模式,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多层次、多角度的主题教育培训,认真充电、修炼内功,持续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让云台山迅速恢复动力释放活力,为焦作旅游和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云台山景区管理局党委书记郭晓黎回答记者提问

目前,景区也出台了多项政策鼓励大家出游:

一是开展“去疫情健康行”活动,携手青天河、青龙峡、陈家沟、嘉应观等四家景区于3 月20日至3月31日,对全体焦作市民免门票。

二是自3月22日起景区全面恢复开放,所有景点包括玻璃栈道、凤凰岭索道等均正常投入运营。

三是3月22日至4月22日期间,针对全国游客实行门票半价优惠,并推出100元的凤凰岭索道双程往返+双条玻璃栈道优惠体验票。

同时,景区将严格采用网上实名预约购票和线下扫码无接触式购票、身份证验证入园、游客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安全距离提醒等多项防控措施,确保广大游客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大家在景区玩的开心、舒心、安心和放心。

针对医护人员优惠政策,郭晓黎书记强调,云台山作为全国首批5A级旅游景区和世界地质公园,时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诠释责任担当,出台多项优惠政策,致敬抗疫英雄。

一是携手我市青天河、神农山、青龙峡、陈家沟等四家景区推出免门票政策,2020年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县级以上党委政府表彰的抗疫特殊贡献者和先进个人免门票,在景区内开设专属窗口和绿色通道,医护人员凭身份证及医师证、护士证等工作证件,抗疫特殊贡献者和先进个人凭身份证及有效证书即可在景区窗口快速办理入园。

二是发起“白衣天使云宿陪伴”捐赠计划,召集民宿业主募捐客房2000间,多家民宿、多种房型免费提供给白衣天使选择入住,所有医护工作者均可致电景区专线进行预订。

三是在疫情结束后,云台山将邀请焦作及全省援鄂医护人员免费到景区集中疗养,目前这项工作已经在筹备对接当中。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阳春三月,百花盛开,云台山邀您一起共赴春光!(来源:云台山景区)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