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全、有序、舒适 青天河又被“宠”了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刚刚过去的周末,天公作美,春风与暖阳携手并进,它们像施了魔法一样,染绿了枝头,染红了花朵,数千名游客走进青天河感受大自然的美好!青天河迎来开园以来的第一个客流高峰。

快看这些来到青天河的大朋友、小朋友们,他们大步向前迈进青山绿水的怀抱,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是的,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最近天气这么好,疫情也即将过去了,我们就带着孩子出来玩玩,看看风景,亲近一下大自然,青天河的各项防疫措施也特别严格,我们玩得很开心。”来自新乡的游客说。

为了给游客们提供安心、放心、舒心的游览环境, 青天河景区自开园以来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消杀工作,并推出景区限流、实名制购票、健康检测等措施提高游客旅游舒适度。

和风婀娜、碧波荡漾,春天有多美,青天河就有多迷人!红色的、黄色的、绿色的、蓝色的……这么多的颜色展现在我们眼前,怕是误闯了哪个童话世界?

群山环绕、花草虫鸣,原生态的自然环境、充足的水汽、日均14.4万个/每立方厘米的负氧离子含量绝对可以让你大口呼吸!悄悄告诉你,这里的负氧离子含量是城市的140倍呢!

春光最是明媚,和风正是柔软,小伙伴们快来青天河走一走、看一看吧。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