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众志成城,聚力抗疫,绿源在行动


来源:财报网

新冠病毒疫情,虽然给中国社会和经济发展造成了一定困扰,但也让世界见识到,中国人民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伟大力量,无数个人、组织、企业为抗击疫情献出了自己的力量,绿源即是其中之一。集团层面:抗疫物资直供疫区

新冠病毒疫情,虽然给中国社会和经济发展造成了一定困扰,但也让世界见识到,中国人民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伟大力量,无数个人、组织、企业为抗击疫情献出了自己的力量,绿源即是其中之一。

云图片

集团层面:抗疫物资直供疫区

疫情爆发后,绿源集团对疫情发展保持着高度关注,提前通过各种渠道采购物资,并在第一时间驰援疫区。

2月初,绿源将采购的16万只普通医用外科口罩发往武汉,陆续送到绿源电动车的老用户手中;2月6日,绿源集团将272顶帐篷、300件冲锋衣和上百箱矿泉水等价值约50万元的生活保障物资,捐赠予杭州防疫站;2月8日,绿源将首批电动车捐赠予武汉各大医院、救援队和社区,帮助医护人员解决“出行难”问题;2月12日、13日,绿源又将第二批电动车分别捐赠予河南南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

云图片

除此之外,绿源还筹备了大批医用洗手液、手套、护目镜、消毒剂等医用防护物资,捐赠予疫区各大医院。截止目前,绿源对疫情防控的支持工作依然在有序进行中。

经销商层面:捐赠物资助力地方防疫工作

受绿源集团支援抗疫动作的影响,绿源在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们也自发组织起来,向当地防疫一线工作者捐赠帐篷、防护用品、生活用品等物资,以支援地方防疫工作。

云图片

安庆绿源经销商,为当地医院捐赠生活物资;阜宁绿源经销商,雨天给高速出口检查人员送去帐篷;河北武安绿源经销商,为当地捐赠帐篷;荔浦绿源经销商,向防疫站点捐赠帐篷;慈溪绿源经销商,为当地社区捐赠帐篷;甘肃酒泉绿源经销商,为高速服务区和当地春光市场捐赠消毒液;江苏泗洪绿源经销商,为小区防疫岗送帐篷……

此外,贵州省望谟县、浙江湖州长兴县等等全国各地的绿源经销商,都在积极为当地的防疫工作捐赠物资,贡献力量!

员工层面:自发组织捐款,支援抗疫

除集团与经销商之外,绿源集团员工也以抗疫之名,自发组织起爱心捐款活动。据不完全统计,此次爱心捐款,绿源共有6000余名员工、经销商、供应商参与,爱心捐款所得款项已全部用于支援疫区。

这场疫情阻击战中,绿源集团主动参与、积极奉献,彰显了一位企业公民应有的社会责任感。绿源集团、员工、经销商、供应商在此次防疫抗疫工作中的表现,正是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缩影,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将赢得这场疫情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