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丰县观音堂林站旅游总体规划》终期评审会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24日,《宝丰县观音堂林站旅游总体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终期评审会在宝丰县接待和旅游服务中心召开。

3月24日,《宝丰县观音堂林站旅游总体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终期评审会在宝丰县接待和旅游服务中心召开。

参加评审会的专家和领导: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郭群献,平顶山市旅游研究院教授孙亚辉,河南城建学院管理学院副教授霍松涛,河南城建学院艺术学院副教授杨东旭,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王新亚,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资源科开发科长赵振芳,宝丰县接待和旅游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校杰,参加会议的还有:观音堂林站站长崔怀风、河南玖德公司及我中心相关人员。会议由宝丰县接待和旅游服务中心副主任王灿主持。

会上,北京都市筑景国际建筑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汇报规划成果。

观音堂林站位于宝丰旅游发展的精品旅游区, 是五组团中“山水休闲体验组团”的重要支撑,本次规划要抓住观音堂林站独有的自然山水风光,充分利用现状资源,着力打造“艺、绿、瓷、香”四大旅游精品,以山水旅游体验为核心,打造集自然山水观光、山水休闲运动、上古传奇探秘、乡村文化体验、山林极限挑战、原态森林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山乡文化”休闲旅游度假区。

按照平顶山市文化旅游发展核心区、河南省旅游改革综合实验区、国内知名的文化旅游目的地、中国旅游强县的规划定位,形成曲艺文化体验、魔术奇幻体验、山水度假体验、汝瓷文化考究、观音文化感悟、宝丰国酒探源、红色旅游追忆、生态农业体验八大产品开发体系。

评审会的专家就总体布局、用地规划、功能分区、发展目标、发展战略、服务设施、营销推广、发展定位和旅游产品等项目畅所欲言,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评审、评议,专家组指出了本规划的优点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北京都市筑景国际建筑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在聆听后表示,认真吸收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抓紧时间完善规划,并提交最终成果。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