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山县自然资源局:深化“放管服”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你们多次上门服务,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让我们能安心加快项目建设,少走弯路,少跑腿,真心感谢你们”。3月23日,在鲁山县自然资源局服务亿利生态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现场

 

“你们多次上门服务,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让我们能安心加快项目建设,少走弯路,少跑腿,真心感谢你们”。323日,在鲁山县自然资源局服务亿利生态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现场,负责人康乐激动的说。

据了解,鲁山县自然资源局紧紧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大力推进放管结合、深化服务改革,结合当地实际,从提高办事效率、提供上门服务、压缩办理时限、精简办事流程、解决难点堵点、减轻企业负担等方面真心实意为企业办事,切实提升服务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推行“一窗受理、一网办结、集成服务”,实现了企业和群众办事“一网通办”目标。设立行政审批综合受理窗口,进一步压缩登记办理时限,实现建设工程领域业务“限时办结”和“最多跑一次”工作目标。

探索“互联网+政务服务”。通过出实招,求实效,不断创新便民利企服务方式和理念。施行采矿权、一书三证、不动产登记网上办理,以效能最佳、流程最简、时限最短、服务最优的政务服务方式,让前来办事群众、企业真真正正实现减负担、少跑腿、早拿证。

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利用各种互联网新闻媒体,及时准确发布土地、采矿权挂牌交易、不动产登记等信息,现场面对面地向广大群众宣传自然资源法规政策知识,一对一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我们要坚持当好‘保姆’角色,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能解决他们发展中的堵点难点,让企业满意才是我们最大的追求”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占涛说。(陈以显 贾鹏)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