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受欢迎小程序,镇报一站式便民资讯获赞


来源:财报网

随着智能手机的广泛应用,农民也将其视为"新农具",希望运用手机提高发展生产、增收致富的能力。从2015年起,农业农村部就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镇报作为下沉时间早、覆

随着智能手机的广泛应用,农民也将其视为"新农具",希望运用手机提高发展生产、增收致富的能力。从2015年起,农业农村部就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镇报作为下沉时间早、覆盖范围广、扎根乡镇深的生活信息服务平台,积极担负起协助农业农村部开展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的工作。

镇报承办"2020乡镇居民智能手机培训"第一期培训,遴选专业理论水平高、实践和教学经验丰富、语言表达能力强、深受农民欢迎的专家、教授、农技推广人员及互联网从业人员,深入广东省揭阳市县对农民进行培训,为该县的乡镇的近千名村民带来了小程序和公众号的关注与使用、图片上传、信息发布等手机应用知识。随后,在四川凉山喜德县、湖南安化县等陆续开展手机培训活动10余场,覆盖近万名村民。参加培训的村民们纷纷表示,镇报的培训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希望类似的培训经常开展。

不仅是开展手机应用技能培训,镇报还发挥"互联网+"优势,开展精准扶贫、支持教育环保、开展公益行动,并以优质高效的下沉生活信息服务,构建惠农助农体系,为"三农"事业贡献力量。

镇报以"为乡村发声"的理念开启下沉战略,为乡镇用户带来优质高效的招聘、房产、汽车等本地化服务。镇报打造由站长手机审核本县镇乡的招聘求职、房产交易、本地推广、车辆交易、物品交易、同镇部落、交友聊天、寻人寻物等13个信息品类,并发布在镇报小程序和微信公众号等社交平台,构建通达便利的信息网络,为农民提供优质高效的生活信息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323101318.jpg

截至2019年11月,镇报已在全国开设1.3万个乡镇信息站点,覆盖30个省、204个地市、1985个县区,日均发布服务信息超过25万条,日均访问人数超过720万人,影响人次超过3000万。深受农民欢迎。

延伸至全国各地乡镇、服务农村8亿用户,镇报致力于打通服务农民的"最后一公里",让广大农民得到实惠,并引领行业为下沉市场提供"本地、免费、真实、高效"的生活服务。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