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内乡县:抗疫实物捐赠 留住共同记忆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23日,内乡县中医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实物捐赠仪式在内乡县衙博物馆举行。

3月23日,内乡县中医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实物捐赠仪式在内乡县衙博物馆举行。

仪式上,内乡县中医院医护人员为内乡县衙博物馆员工介绍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医用相关实物,重点讲解了用途用法和日常护理防护知识,让大家深入了解了疫情防控常识和一线医护人员的护理工作情况。

在捐赠仪式上,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对内乡县中医院此次实物捐赠和广大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王晓杰指出,在抗击这次疫情的过程中,留下了大量实物和资料,对内乡县防疫史、社会史、内乡地方史等研究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社会能积极捐赠疫情防控期间的实物、图片、音像资料等,留住全县人民同心协力抗击疫情的共同记忆。

此次捐赠,内乡县中医院共捐赠医用品30余种200余件实物,内乡县衙博物馆将一一归档保存,用于后期展览研究。

相关链接:内乡县衙博物馆关于征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相关实物资料的公告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