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焦作中旅银行 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公众教育服务工作,提高金融消费者的素养,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构建健康金融消费环境,近日,焦作中旅银行以“权利·责任·风险”为

为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公众教育服务工作,提高金融消费者的素养,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构建健康金融消费环境,近日,焦作中旅银行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全面启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宣传活动主要以“线上+线下”形式宣传金融消费者权益知识。一方面,该行以营业网点作为宣传阵地,在辖区营业网点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宣传口号,设立消费维权展台,摆放宣传资料,网点大堂经理担任宣传专员,向广大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积极做好“3·15”客户咨询解答工作,提升消费者的风险责任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另一方面,该行通过抖音小视频、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宣传形式,扩大宣传覆盖面,满足客户足不出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减少了人员流动,避免了疫情期间交叉感染的风险。

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焦作中旅银行对消费者的一贯承诺。近年来,该行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与防范化解风险、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有效地增强了金融消费者的权利、责任与风险意识,促进了各项业务合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