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罗山县召开产业扶贫项目推进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20日,罗山县召开产业扶贫项目推进会。县长汪明君、县委副书记张长斌、副县长杜勇出席会议。汪明君在讲话中指出,发展特色产业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乡村振兴的有力保障,也是带动贫困群众增加收入的有效途径

3月20日,罗山县召开产业扶贫项目推进会。县长汪明君、县委副书记张长斌、副县长杜勇出席会议。

汪明君在讲话中指出,发展特色产业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乡村振兴的有力保障,也是带动贫困群众增加收入的有效途径,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产业发展,大力发展特色主导产业,将农业产业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不断延伸产业发展链条,提高产业附加值,提升产业效益,实现三产融合发展,助力贫困户增收致富。

汪明君要求,要培育壮大龙头企业,重点扶持有发展意愿的龙头企业,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打造精品旅游景点,加快推进农旅融合发展。各乡镇要抓紧时间与企业对接,加强服务指导,高标准做好企业项目规划,按照时间节点逐步推进实施,建设项目经评估验收完成后进行奖补。要按照政策严格把关,利用有限的资金撬动民间资本投入,推动农旅融合发展,扶持产业做大做强,真正为脱贫攻坚可持续性、乡村振兴提供支撑,带动群众持续增收、脱贫致富。

张长斌、杜勇也分别就产业扶贫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