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细抓疫情防控,强推招商引资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11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

3月20日下午,在义乌商务局副局长吴丽娟带领下,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凌云等人来到开封市鼓楼区商务局,鼓楼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学奇,副局长王海滨、余海和相关科室人员在商务局会议室就义乌集团商业品牌“爱喜猫”进口商品入驻鼓楼街区打造“爱喜猫”商品专业市场项目召开洽谈会。

会上双方首先对各自地区的区域优势、发展强势、地域文化做了简单的介绍。就“义乌好货”小商品“爱喜猫”进口商品等义乌优势产品采取批发零售联动、线上线下融通的发展和投资模式双方展开讨论。

双方就建立长期的业务合作伙伴关系在智慧市场,物流仓储、供应链大数据、新零售、信息化等服务理念交换了意见。孙学奇指出,“义务好货”“爱喜猫”品牌新商业理念模式适合鼓楼区城区、街区转型升级,是个好项目,我们非常欢迎。

吴丽娟表示,首先鼓楼区商务局能在疫情期间对我们的盛情接待表示感动,“爱喜猫”义务好商品是义务目前推向全国的主力品牌,接下来企业要进入鼓楼深度对接,希望该项目能顺利落户鼓楼区。

双方还就两地商贸流通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双方工商业户的进货渠道和优惠政策进行了交流。会后双方就该项目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梁琦、姜宝成)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