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潢川县召开潢河三期项目工作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20日上午,潢川县潢河三期项目工作会在红玺公园展示厅二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兰恩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强,副县长胡峰出席会议,县财政局、城管局、住建局、公安局、生态环境局、房产管理中心、定城办事处、

3月20日上午,潢川县潢河三期项目工作会在红玺公园展示厅二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兰恩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强,副县长胡峰出席会议,县财政局、城管局、住建局、公安局、生态环境局、房产管理中心、定城办事处、弋阳办事处等项目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和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由胡峰主持。

兰恩民要求,一是要坚持出彩导向。潢河三期工程是省级重点项目,对提升潢川城市形象有着重大意义,各相关单位要有全局发展站位,把潢河三期工程作为潢川“大出彩”的突破口,去思考、谋划项目建设。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要拿出克难攻坚的勇气,紧盯征地、拆迁、环保、安全生产等问题,建立台账、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节点,亲力亲为,逐一破解。三是要坚持合力导向。各相关单位要统筹协调,增强服务大局的自觉意识,加强沟通配合,及时化解存在问题,强力推动项目建设,全力将潢河三期打造成潢川的出彩工程。

会上,各相关单位汇报了工作情况,王强和胡峰对潢河三期治理工程推进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前,兰恩民实地察看潢河三期工程施工进度。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