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波”管业:传承全柴精神 成就领先品牌


来源:财报网

如今,塑料管道产品在市政工程、建筑业、水利工程、农业、工业等领域保持着稳步增长,逐渐庞大的市场容量为塑管行业带来新的发展契机,企业进入品牌建设阶段。全柴“欧波”管业在众多企业中

如今,塑料管道产品在市政工程、建筑业、水利工程、农业、工业等领域保持着稳步增长,逐渐庞大的市场容量为塑管行业带来新的发展契机,企业进入品牌建设阶段。全柴“欧波”管业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以强劲的势头稳步发展,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技术、优秀的服务,在管道管材等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并斩获了各种奖项,成为行业领军品牌。

传承全柴精神全力打造品牌

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安徽全柴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国有上市公司,注册资本36875万元,全国机械工业500强企业,安徽省政府重点扶强企业之一。1998年“全柴动力”上市后,顺应国家政策,把新型塑料管材的发展和应用作为新的经济增长点来加快全柴的发展,先后投资2.6亿多元,于1999年成立“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欧波管业”。

全柴“欧波”管业始终传承优秀的全柴精神,坚持管理求精、品质优异的经营理念,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不断发展,先后从国内外引进了先进的化学建材生产线,专业生产塑料管材,产品涵盖燃气、给水、热力、排水四大管材系列、数十个品种,几百种规格。主要用于市政工程道路给排水、城市管网改造、农村饮水工程、天燃气输送、高速公路及电信电缆护套、煤矿瓦斯抽放、送风和水泥浆的输送、工业废水处理、家装冷热水、煤气、地板采暖、区域供暖、江河抽排沙、垃圾卫生填埋场工程等领域。公司历经20余年发展,现已成为涵盖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塑料管材产品的实力品牌企业。

“欧波”管业现正集中精力投入到技术、产品、服务、管理当中,深入推进精益化管理,从原材料购进到成品出库实行全过程质量控制,在产品品种、质量、生产工艺、技术以及企业运营模式等方面进行完善和创新,在愈加规范透明的市场采购行为中,全面提升企业品牌竞争力。

优良的品质,客户的认可、使“欧波”产品畅销国内外,目前市场覆盖全国大部分区域,并出口非洲、东南亚、中东、澳洲、欧洲及南北美等市场,“欧波”品牌获得海内海外用户的一致赞誉。

齐抓质量和服务增强品牌竞争力

在经过数年的高速发展,塑管行业进入了品牌建设阶段,企业需要把控产品质量,加强产品技术创新,完善服务体系以增强品牌竞争力。正是因为认识到质量和服务对于行业发展的重要性,“欧波”在公司总部的大力支持下,加大了技术力量的投入,无论从服务、管理,还是原材料购进到成品出库均实行了全程管控,有效地保障了产品质量的提升,从而使得“欧波”管业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

严格的管理,保障了产品品质,“欧波”管业成为用户心目中的安全管、放心管、良心管。企业先后通过:特种设备制造生产许可证(A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测量管理体系认证、新华节水产品认证等多项权威认证。

全柴欧波人不仅注重质量,更看重服务。公司对原材料购进到成品出库全过程实行全程控制,并且针对不同用户需求,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建立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力求为每一位客户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体验,并通过售后五星级服务认证。

20余年精益求精的发展,“欧波”管业以优良的品质和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企业所获“2019年中国管道行业质量放心企业”、“2019年中国管道十大品牌”等荣誉实至名归,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品牌价值进一步得到提升。

把握发展机遇成就品牌加速成长

面对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全柴“欧波”始终坚持“诚信、创新、卓越、和谐”的核心价值观,一如既往的立足于市场,全力以赴,不断推广全柴“欧波”品牌,使企业进入加速成长阶段,公司屡次荣获的各种行业奖项及社会荣誉便是发展的见证。

在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网联合举办的“2019第11届中国管道管材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中,全柴“欧波”管业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较高的社会美誉度赢得了使用者与参评专家的一致青睐,获得了“2019中国最具投标实力塑管供应商30强”、“2019中国管道管材行业领军品牌”、“2019中国管道十大品牌”、“2019政府采购塑料管道十大品牌”以及“2019中国管道管材十大创新标杆企业”等12项重磅荣誉,在管道管材行业保持着绝对的领先地位,充分赢得了市场用户的广泛认可及信赖。

共战疫情,全力复工复产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柴“欧波”作为本地唯一的国有老牌企业,响应政府号召,积极投入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中,一方面以高度社会责任感踊跃奉献爱心,在集团的带领下,向疫情重灾区和本地捐款捐物;一方面全力复工复产,以其独有的品牌优势,采取多种销售模式,确保企业最大程度健康有序的运营。

未来,全柴“欧波”管业将把握市场给予加快发展的动力和机遇,勇敢面对严峻的挑战。继续秉承以质量赢市场、以市场赢效益的经营理念,持续加大创新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为市场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