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改善生态环境 建设美丽家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改善生态环境 建设美丽家园早春时节,大地回暖,艳阳高照,鲜花遍地,示范区到处一派生机勃勃的喜人景象。在公园绿地,在内河两岸,人们扶老携幼迎风踏春,沐浴春光,一路欢声笑语,一路幸福美满,大家无不

原标题:改善生态环境 建设美丽家园

市民在绿意盎然的日月湖景区内游玩。记者崔坤摄

早春时节,大地回暖,艳阳高照,鲜花遍地,示范区到处一派生机勃勃的喜人景象。在公园绿地,在内河两岸,人们扶老携幼迎风踏春,沐浴春光,一路欢声笑语,一路幸福美满,大家无不感叹示范区园林绿化给老百姓生活带来的可喜变化。

放眼全区,运河公园、沙河公园等公园绿地先后建成,日月湖、日月河生态廊道相继对外开放,道路绿化、内河治理相继全面实施,全区上下节奏有序,步伐稳健,全力推进,务求实效,一个生态、环保、宜居的新城区逐渐展现在人们面前。

(来源:网信商丘、商丘日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