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届亚青会汕头市人民体育场改造工程首根管桩顺利压桩


来源:财报网

近日,第三届亚青会汕头市人民体育场改造工程首根管桩顺利压桩。第三届亚青会汕头市人民体育场升级改造工程位于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地处汕头市中心区。工程规划用地面积36779 平方米,建筑面积40336平方

近日,第三届亚青会汕头市人民体育场改造工程首根管桩顺利压桩。

第三届亚青会汕头市人民体育场升级改造工程位于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地处汕头市中心区。工程规划用地面积36779 平方米,建筑面积40336平方米,多层建筑,建筑最高点26.74米。桩基总数1700余根,桩身直径0.5米,有效桩长33-39米。

为确保首根桩基顺利施工,中建科工项目部编制了详细的施工方案,进行安全技术交底,严格按照预应力管桩设计说明进行施工部署,从技术准备到现场协调,详细安排,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1111.jpg

项目首根管桩顺利压桩,为后续桩基施工提供了指导,也标志着项目主体工程建设拉开序幕,进入了实质性建设阶段。

据悉,该项目主要由田径场、体育馆、训练馆及跳水纪念馆及体育场周边用地相邻组成。其中田径场总占地面积约19986平方米,主要包括新建田径场(含足球场)、新建地下车库及过街隧道; 体育馆占地面积约4950平方米,主要包括改造一座潮汕体育馆;训练馆及跳水纪念馆占地面积约1850平方米,主要包括新建一座训练馆及跳水纪念馆;体育场周边用地占地面积约9993平方米,主要包括新建一个跳水纪念公园、城市绿地广场。

项目改造完成后,将完全满足第三届亚洲青年运动会赛事要求,还为日后汕头承办各项大型赛事和社会综合性文艺活动提供有利条件,也为市民大众提供优良的全民健身活动场所。

亚洲青年运动会是亚洲五大体育赛事之一,是亚洲规模最大的青年综合性运动会,由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的成员国轮流主办。2019年3月,经过亚奥理事会执委一致同意,汕头市成功获得2021年第三届亚洲青年运动会举办权。汕头成为继北京、广州、南京、杭州之后,国内第五个承办亚洲综合性运动赛事的城市。(赵向明)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