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严控道路扬尘污染,严查运输车辆“遗洒漏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11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正在加快恢复,工地陆续复工,同时渣土运输车也多了起来。而渣土运输“遗洒滴漏”现象也在逐渐增加,这种现象不但造成空气及周边道路烟雾弥漫,也严重影响市民的日常生活。

为进一步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净化道路交通环境,开封市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渣土中队开展县区建筑渣土运输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规的“渣土车”上路运营。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渣土中队对各复工单位进行逐一走访摸排,深入了解各建筑施工单位渣土运输去向,采取“错时错段”“分散集中”的整治模式,确保发现一辆、检查一辆,消除渣土车驾驶员的侥幸心理。

3月18日,中队长段博和副中队长谷海涛严格按照大队长郭海洲要求,谨记工作使命担当,带领本队全体队员例行整治工作,发现车辆未采取密闭措施、封盖不严造成撒漏和扬尘等行为后,立即上前拦截,并进行相关检查工作,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运输车辆及时整改。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检查渣土运输车辆是否办理准运证、是否配有遮盖设施及是否存在抛洒、滴漏、带泥运行等现象。下一步,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将继续全力以赴,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大力度、高强度、多频率的集中整治行为,从严从实从细地对渣土运输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项整治,确保复工工地渣土运输有序进行,维护良好的道路环境和大气环境。(梁琦、姜宝成)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