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交通

最高礼仪硬核护航 河南高速交警向援鄂战“疫”勇士致敬!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白衣犹铁甲,仁心济苍生。逆行抗大疫,时代真英雄!3月20日下午,河南省援鄂医疗救援转运队勇士们载誉凯旋。据了解,河南省援鄂医疗救援转运队,是我国新冠疫情防控中,全国救援湖北武汉的唯一一支国家级医疗救援

白衣犹铁甲,仁心济苍生。

逆行抗大疫,时代真英雄!

3月20日下午,河南省援鄂医疗救援转运队勇士们载誉凯旋。

据了解,河南省援鄂医疗救援转运队,是我国新冠疫情防控中,全国救援湖北武汉的唯一一支国家级医疗救援转运队。这支队伍由共21台救护车组成,从2月5日赴武汉执行转运任务的45天时间里,他们在陌生城市,从清晨到日暮,从傍晚到凌晨,每辆救护车累计行驶2000公里以上。81名队员平均年龄只有36岁,他们无畏生死,“逆行”在转运现场,用各自的辛勤付出,把生命的希望带给了病人,为武汉抗击疫情做出突出贡献,赢得了武汉人民群众高度赞誉。

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副总队长刘永航介绍,为做好河南省医疗救援转运队通行高速公路的安全保通工作,高速总队党委高度重视,提前部署,迅速行动,全省联动,统一调度,指挥信阳、驻马店、漯河、许昌和高速总队一支队,全警动员,采取警车带道和收尾的方式,以“最高的礼遇、最深的敬意、最佳的形象、最顺畅的通行、最安全的保障”护航援鄂勇士们凯旋归来。(供稿:杨军政、刘珺)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