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植树造绿正当时 美化家园见成效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19日,商丘市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孙海涛和华地美地产企业负责人,在珠江路与平原路交叉口,为华地美银杏苑举行揭牌仪式。华地美银杏苑是办事处党工委结合实际情况,充分利用古宋河水系风光带,在沿

3月19日,商丘市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孙海涛和华地美地产企业负责人,在珠江路与平原路交叉口,为华地美银杏苑举行揭牌仪式。华地美银杏苑是办事处党工委结合实际情况,充分利用古宋河水系风光带,在沿岸高岗植树,坡地种草,精心打造的立体绿化园区。华地美银杏苑的揭牌,标志着文化街道办事处城市绿化、美化工作再添新色彩,群众休闲娱乐又有好去处。

连日来,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积极响应市、区号召,抢抓有利时机,因地制宜,合理规划,广泛发动群众,联合辖区企业,科学种植树苗、播撒草种。迅速掀起了一场植树造林、美化家园的新高潮,取得了显著效。

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孙海涛、主任刘子辉带领大家,先后在辖区长江西路的黄土坡上,古宋河的沿岸,康林桥旁,开展植树活动。同志们兴致高昂、紧张有序的挖坑、填土、播种、浇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千多棵桃树、白蜡、红叶李等树苗扎根沃土,三千多平方绿化草地相继发芽,显著提升了辖区的整体形象,有效改善了居民的人居生活环境,切实增强了广大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供稿:安现御)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