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市上街区房管中心助力复工落到实处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上街区房管中心一企一档一策助力复工落到实处“感谢帮忙为我们协调口罩。”“非常感谢,容缺办理政策太好了,给我们解除了后顾之忧。”从协调防疫口罩到预

原标题:上街区房管中心

一企一档一策 助力复工落到实处

“感谢帮忙为我们协调口罩。”“非常感谢,容缺办理政策太好了,给我们解除了后顾之忧。”从协调防疫口罩到预售许可容缺办理,记者昨日从郑州上街区房管中心了解到,自全市3月10日“三送一强”活动开展以来,该中心成立专项工作组,一企一策全程帮办助力企业复工。目前,该区房地产企业行政复工34家,售房部恢复开放27家,复工率达98%。

郑州上街区房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心成立两个服务指导小组,实行专人专班分包,建立“三送一强”活动企业台账,实行一企一档,每天上门服务。针对企业遇到的困难,实行一企一策,协调相关部门或防疫物资企业、银行等精准解决复工复产难题。同时,该中心还组建复工钉钉工作群,梳理郑州助力企业复工的相关政策,“一对一”帮助企业复工,将最新政策送到企业、落到实处。

“三送一强”活动开展一周多,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2件、商品房合同备案204件、在建工程楼盘解押358套、监管协议备案8家,为5个项目拨付商品房预售资金5400万元。累计帮扶企业8家,联系防疫物资企业解决口罩300个、额温枪两支等。

下一步,该中心将鼓励各项目通过电商方式创新销售,并进一步简化预售许可、资金监管办理流程,缩短办理时限,将助力企业发展的政策落到实处。(曹婷)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