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今天起焦作市5景区对焦作市民免门票,发出春游邀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新绿萌发,花香阵阵,灿烂春光令人心驰神往。走出家门拥抱大自然吧,焦作市5家景区携手向广大市民发出春游的邀请。为积极应对疫情对旅游业的影响,推动疫后旅游市场快速复苏,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积极协调下,3

新绿萌发,花香阵阵,灿烂春光令人心驰神往。走出家门拥抱大自然吧,焦作市5家景区携手向广大市民发出春游的邀请。

为积极应对疫情对旅游业的影响,推动疫后旅游市场快速复苏,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积极协调下,3月20日至3月31日,焦作市云台山、青天河、峰林峡、陈家沟、嘉应观五家景区将对焦作市民免门票。

需要注意的是,疫情防控期间,各景区对每天接待的游客量进行了限制,焦作市民免票也有限额。其中,云台山景区每天免票限额3000人,身份证为“4108”开头的焦作游客须提前在云台山景区官方微信或携程、美团实名制购买每人60元的交通票,无需换票,刷身份证入园;青天河景区每天免票限额1500人,市民可凭焦作本地身份证到景区门岗审核直接入园;峰林峡景区每天免票限额1000人,市民可凭焦作本地身份证在景区售票窗口购买交通票;陈家沟景区每天免票限额500人,市民可凭焦作本地身份证直接验证入园;嘉应观景区每天免票限额500人,市民可凭焦作本地身份证直接验证入园。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在这个特殊的春天,游山水、赏春花、学太极、品黄河文化,大美焦作期待您在家门口来一场健康之旅。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