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宏木匠红木镶银戒指 品牌全新升级


来源:财报网

近日,宏木匠戒指在江苏卫视展播的视频引发行业关注。复古醇厚的红木材质,经过几十道工序的精雕打磨,寓意吉祥平安的宏木匠戒指终与世人相遇。如今,宏木匠戒指上榜江苏卫视品牌,联手江苏卫视,开启了品牌的全新升

近日,宏木匠戒指在江苏卫视展播的视频引发行业关注。复古醇厚的红木材质,经过几十道工序的精雕打磨,寓意吉祥平安的宏木匠戒指终与世人相遇。如今,宏木匠戒指上榜江苏卫视品牌,联手江苏卫视,开启了品牌的全新升级,为打造千家万户知名红木品牌开启新战略。

宏木匠红木镶银戒指1

宏木匠,从主要的产品传统红木梳子开始,随着时代的发展,产品范围逐渐增加,包括红木手串、红木筷子、红木戒指等工艺品。所有宏木匠产品优选红木,经过家族传承下来的红木制作工艺将一块块天然红木打磨成形态各异的红木产品。此次与江苏卫视展开品牌战略合作的宏木匠戒指就是宏木匠品牌的其中一款产品。

宏木匠红木镶银戒指2

红木,给人以高贵、温润、谦逊的印象。深谙红木寓意的宏木匠创始人,与红木有着不解的渊源,几代人传承制作红木工艺品。从原材选择、到雕刻工艺,每一个细节都包含着一位手艺人的谨慎真诚。“宏远志,择珍木,品匠心”,既是宏木匠的品牌理念,又是宏木匠产品在同行业内脱颖而出的秘籍。

宏木匠红木镶银戒指3

宏木匠戒指秉承了宏木匠的品牌理念,一段红木打磨出的宏木匠戒指,既有红木古典文化的色彩,又有符合现代人审美的元素,使佩戴之人增添一种文人气息的同时,又有一份舒适与闲静。

宏木匠红木镶银戒指4

正是宏木匠戒指传递的文化理念与产品特点,江苏卫视选择了宏木匠品牌。一个引领时尚个性潮流的卫视,与一个传承了古典文明的品牌,两者各有千秋,却能够互相融合,相得益彰。宏木匠戒指在与江苏卫视品牌合作中,其卓越的匠心品质与深远的品牌影响力在全国日趋凸显。

宏木匠红木镶银戒指5

近年来,宏木匠都在进行品牌的塑造与升级,为合作伙伴与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红木产品。宏木匠戒指成江苏卫视上榜品牌,被行业称为一次全新的品牌升级。借助江苏卫视平台的影响力,获得更多曝光度和认知度,这一次,宏木匠戒指将会实现全方位实现商业升维,助力品牌走向全国!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