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权游》又添一例!英国女演员茵迪拉·瓦玛自曝感染新冠


来源:凤凰网娱乐

当地时间3月18日,英国女演员茵迪拉·瓦玛(Indira Varma)在社交平台宣布了自己确诊了新型冠状肺炎的消息,她曾在《权力的游戏中》饰演艾拉莉亚·沙德。在《权力的游戏

当地时间3月18日,英国女演员茵迪拉·瓦玛(Indira Varma)在社交平台宣布了自己确诊了新型冠状肺炎的消息,她曾在《权力的游戏中》饰演艾拉莉亚·沙德。

在《权力的游戏》中饰演艾拉莉亚、最近和龙妈在演话剧《海鸥》的演员茵迪拉·瓦玛在社交网站宣布:“我们和全世界其它的很多舞台剧都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而停工了,这让人非常难过。”随后,她也确认自己感染了这种病毒:“我现在带着它(新冠肺炎病毒)躺在床上,这种感觉很不好。”

据悉,前几日,《权游》“野人”托蒙德扮演者克里斯托弗·海维尤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