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平顶山市石龙区人社局:统筹推进走访企业与转移就业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16日下午,平顶山市石龙区人社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就人社便民惠企政策宣传、农民工转移就业摸排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现场

3月16日下午,平顶山市石龙区人社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就人社便民惠企政策宣传、农民工转移就业摸排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民同志主持,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人员参加会议。

南顾庄市场

会后,区人社局结合《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活动的通知》(平龙办〔2020〕3号)要求和人社工作实际,成立四个工作组,深入南顾庄市场、高庄市场、大庄市场,对个体工商户、中小微企业广泛宣传解读人社行业在创业运营补帖、贷款申请标准、便民惠企政策、社保缓缴、稳岗补帖、用工劳动关系等方面便民惠企政策,并为工商户、中小微企业送去了《人社便民惠企政策明白卡汇编》《石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共同做好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的函》,听取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收集意见和建议,强化部门职能,纾民困、解民忧。同时对辖区劳动力转移就业情况进行摸排,截至3月18日,已排查个体工商户、中小微企业转移就业劳动力582人。

高庄市场

军营市场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根据劳动力转移就业情况,加大对未就业人员的教育引导力度,消除顾虑,搭建就业服务平台,提供网上对接渠道,帮助早日实现转移就业,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