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扶沟县供电公司:确保疫情“零感染” 打好复工“第一枪”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扶沟县截止目前持续保持“零确诊、零转染、零扩散”的病例记录,扶沟公司抢抓机遇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情况下

   扶沟县截止目前持续保持“零确诊、零转染、零扩散”的病例记录,扶沟公司抢抓机遇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情况下,严格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电网复工,协调政府、村委解决道路通行、人员出入等困难,制定疫情期间配网建设复工方案,及时开展配网工程复工建设。

周口龙润公司扶沟分公司,按照要求积极储备疫情防控物资,第一时间储备口罩5000只,消毒液300公斤,组织各施工队员通过微信进行培训学习疫情防控知识,经过分批考试合格后进入施工现场,科学有序的保障了电力建设复工复产的条件要求。扶沟公司科学调度、精准防控,确保疫情“零感染”,打好复工“第一枪”。(供稿:杨瑞)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