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业之路:梅花鹿养殖托起梦想,看娄乐家鹿产品养鹿人正确创业姿势!


来源:财报网

这一天天气晴朗,在吉林省长春市双阳区鹿乡镇,我们见到了正在给梅花鹿喂食的梅花鹿养殖户娄乐,这是一个年轻的姑娘,也是一个成功的创业者,她还曾经获得过互联网年轻人创业大赛的表彰,成为许多了许多创业者的代表

这一天天气晴朗,在吉林省长春市双阳区鹿乡镇,我们见到了正在给梅花鹿喂食的梅花鹿养殖户娄乐,这是一个年轻的姑娘,也是一个成功的创业者,她还曾经获得过互联网年轻人创业大赛的表彰,成为许多了许多创业者的代表。

娄乐家鹿场所在的鹿乡镇,有着悠长的鹿业养殖历史,娄乐家作为鹿乡镇的一份子,世代养殖梅花鹿也已经有很多年的梅花鹿养殖历史了,算起来到楼乐这一代已经有五代人了。目前,娄乐家共有三个梅花鹿养殖基地,存栏梅花鹿约很多,质量有保证,年产鹿茸数量可观。像娄乐家正在经营的鹿场,除了养殖,还自带生产加工的产品线。鹿乡镇位于有中国第一鹿乡之称的长春市双阳区,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在这里,大多数养殖户,主要经营业务是鹿茸以及用鹿茸、鹿鞭制成的酒,鹿肉、鹿皮等产业链条,这也是将来的发展方向。

娄乐家也深谙鹿养殖行业发展的规律,娄乐利用家乡梅花鹿资源优势,以梅花鹿驯养繁殖和产品开发利用为主题,积极发展梅花鹿养殖和鹿产品深加工业、开发梅花鹿资源,提高种群数量和质量,形成高科技鹿产品加工体系,提高产品附加值。

娄乐也是家乡互联网创业人的代表之一,她不仅大力发展线下鹿养殖和鹿产品销售,而且抓住互联网大力发展的机遇,对家乡的鹿产品进行宣传,拓宽了鹿产品销售通道,娄乐家的鹿产品质量优秀,即便是线上销售,也收获了很多买家的好评,楼乐说,自己家就是最纯朴的养鹿人,从小到大,家里人就说做生意,最重要的就是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我们可以承诺,楼乐家的每一份鹿产品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优质产品,我们发货也都是优选发货最好的快递,保证产品的新鲜,而且娄乐家的路长的养鹿师傅可以说是中国最专业的一批,所有的鹿产品都是直接从鹿场发货,都是高品质。如果您想购买最新鲜、最优质的鹿产品,不妨光临娄乐家!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