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强非洲猪瘟防控稳定恢复生猪生产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加强非洲猪瘟防控稳定恢复生猪生产(记者刘红涛)3月17日,全省非洲猪瘟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分析当前非洲猪瘟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副省长武国定参会并讲话。他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对生

原标题:加强非洲猪瘟防控稳定恢复生猪生产

(记者刘红涛)3月17日,全省非洲猪瘟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分析当前非洲猪瘟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副省长武国定参会并讲话。他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对生猪生产高度重视,当前生猪价格高位运行,养猪场户补栏积极性高涨,种猪、仔猪调运频繁,非洲猪瘟传播输入风险加大。我省是生猪生产大省,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抓好非洲猪瘟防控,稳定生猪生产。

武国定强调,要顺应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新形势,抓住关键环节,严把养殖监测关、生猪出栏关、生猪调运关、生猪屠宰关、无害化处理关,确保不发生新的疫情;要压实各级各相关部门防控责任,强化保障措施,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宣传培训,提升防控能力,加强资金保障,打击违法行为,严格落实责任,6月底前所有县(市)和以农业为主的区要具备非洲猪瘟病原学检测能力,确保防控工作取得实效,促进全省生猪产业健康发展。(来源: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