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潢川县教体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17日上午,潢川县教体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安排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有关工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煜昊主持会议,局安全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胡煜昊强调,一是制定方案,成立组织。按照

3月17日上午,潢川县教体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安排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有关工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煜昊主持会议,局安全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胡煜昊强调,一是制定方案,成立组织。按照检查重点领域和内容,结合教育系统实际,制定具体方案,成立组织机构;二是科学研判,压实责任。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科学研判存在的风险隐患,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汲取教训,从严要求。要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的几起安全事故深刻教训,牢固树立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宗旨,高标准、严要求,举一反三,扎实细致地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四是建立台账,销号处理。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限期整改,并制定科学防范措施,确保不出安全事故,对落实整改情况要进行跟踪问效。

会议传达了3月16日下午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潢川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关于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并就会议及文件精神的落实进行全面安排部署。(陶千)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