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日产10万只口罩生产线在郑州投产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10万只口罩生产线在郑投产3月13日,中国长城铝业公司日产10万只医用外科口罩生产线在郑州上街正式投产。对于疫情发生以来买口罩都需要网上预约的郑州百姓来说,这真是一个好消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原标题:10万只口罩生产线在郑投产

3月13日,中国长城铝业公司日产10万只医用外科口罩生产线在郑州上街正式投产。对于疫情发生以来买口罩都需要网上预约的郑州百姓来说,这真是一个好消息。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头,中国长城铝业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及地方政府号召,履行央企责任,发挥央企“国家队”的实力,利用长铝工服拥有成熟服装生产经验的有利条件,积极转产医用防疫物资,快速投资兴建了医用口罩生产线。

长城铝业医用口罩生产线2月17日立项,3月5日建成十万级无菌厂房,3月13日正式投产。该生产线的投产,将为河南省、郑州市,尤其是上街区人民在生产生活中做好自我安全防护提供有力的物资保障。

长铝工服防疫物资生产线项目总体规划包括:一期一次性医用平面外科口罩生产线;二期N95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医用手套、医用纱布、工业用防尘口罩等系列产品。

项目选址位于郑州长城智能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内,预计总投资700万余元。为解决当前防疫物资燃眉之急,先行实施一期项目,建设一条日产10万只医用外科口罩生产线。(记者武建玲 通讯员张卫霞)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