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等疫情结束 请去嵩县赴一场七彩之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与病毒对抗的这一个多月,我们时刻关注着疫情的最新情况,随着好消息越来越多,相信不久后疫情将完全被控制住,那时候谁都别想拦住我去感受嵩县的春。

在与病毒对抗的这一个多月,我们时刻关注着疫情的最新情况,随着好消息越来越多,相信不久后疫情将完全被控制住,那时候谁都别想拦住我去感受嵩县的春。

桃花

静依陆浑湖畔,俯瞰碧水蓝天。阳春三月的陆浑,桃花布满山坡粉粉点点,湖水温柔恬静碧波荡漾。

那醉美的一抹粉色,究竟是怎样的浪漫与妩媚,桃花静若花海,动有花雨,人在花中如在画中。

肆意绽放的桃花美如仙境,似乎没有少女能够拒绝。

油菜花

每逢春季,漫步大坪油菜花田,春意盎然,花香满怀,人游画中,如痴如醉。这才是春天最正确的打开方式,油菜花在山岗、平地间灿然盛开,遍地金黄,美不胜收。

一沐春风万顷黄,油菜花开满地金。一片片、一簇簇的油菜花,在阳光的照耀下,沿着地势,呈现出不同的风景,淡淡的花香钻进鼻子,甜丝丝的。

这是春天的味道。站在田间地头,看着满地的油菜花,让人忘记了城市的喧嚣,找到了久违的闲情。

杏花

春风十里,姹紫嫣红。多彩的嵩州古城城关镇,也将迎来了一年中最美的时刻。

城关镇孟村杏花村休闲庄园山坡上,漫山都是杏树,每年3至4月份,这里的杏花宛若十里香雪。每年春天,山上满山的山杏花,把山坡点缀的格外漂亮,是赏花的好去处。

三月杏花初放时,满目红霞中点染着片片白雪,虽说杏花是最淡雅的,同时也艳态娇姿,繁花丽色,胭脂万点,占尽春风。

樱花

嵩县何村乡有个洼里公社,千株樱花盛开,朵朵汇成海,唯美的樱花映衬着蓝色的天空,呈现出一个湖光山色,美如仙境的人间奇观。

行人行走在樱花树下,微风吹过、风光宜人,花瓣随风飘落,恍若世外。

在这樱花盛开的时节,放眼望去满眼的樱花如雪般洁白美丽。漫步在其中,随着阵阵微风樱花飘落,仿佛下了一场樱花雨,芳香满地。

天气渐渐暖和了,疫情也终将过去,等到那时就去嵩县赏花吧。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