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舒庆出席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并讲话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13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总结2019年公安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

原标题:去年全省公众安全感达到96.36%

3月13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总结2019年公安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河南公安高质量发展水平持续提升,全省公众安全感、公安机关执法满意度分别达到96.36%、94.27%,同比分别上升2.63、3.24个百分点,创历史新高。

会议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要清醒认识当前全省公安工作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坚定争先出彩的必胜信念;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全力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牢牢把握公安工作现代化方向,深入推进警务运行机制创新;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警要求,持续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不断开创高质量公安建设新局面。

会议还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来源:河南日报 记者孙欣)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