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延长供热顺人心,温暖舒适暖人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11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

3月15日早晨,家住开封市顺河回族区646社区的尹先生一起床就急忙用手去摸暖气片,依然很烫手。按照惯例,河南多数地区在3月15日都会停止供暖,但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广大学生和学龄前儿童仍然“宅”在家中,为配合疫情防控,保障群众居家温暖舒适,宝石花地热能公司将供暖结束期免费延长至3月20日。

延长供暖时间是顺人心、暖人心、聚人心的民生举措,也是宝石花地热能公司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行动,当浓浓暖流让千家万户“温暖如春”,必将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当前疫情防控时期,更会释放出守望相助、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

据了解,宝石化地热能公司是2018年注册成立的供热企业,目前已经为开封市9个小区或单位从事供暖和制冷服务。在服务过程中,该公司始终根据气温变化,适时提前启动供暖和延长结束供暖,不仅暖了群众的身,而且更暖了群众的心。(马翼飞、姜宝成)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