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货车追尾 禹州消防10分钟救出被困司机


来源:东方今报

原标题:货车追尾 禹州消防10分钟救出被困司机3月10日14时48分,许昌市消防救援支队禹州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禹州市103省道无梁镇路口向东500米处,发生一起货车追尾事故,一名司机被困。禹州大

原标题:货车追尾 禹州消防10分钟救出被困司机

3月10日14时48分,许昌市消防救援支队禹州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禹州市103省道无梁镇路口向东500米处,发生一起货车追尾事故,一名司机被困。禹州大队立即调派轩辕路消防站一辆抢险救援车、一辆水罐消防车和12名救援人员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到达现场后,救援人员发现:两辆大型货车发生追尾,后车车头严重凹陷变形,驾驶员左腿被紧紧卡在方向盘和座椅之间。了解情况后,救援人员一方面做好现场警戒,同时利用液压扩张器、撬杠等破拆工具进行救援。为防止对司机造成二次伤害,整个救援过程小心翼翼。经过10分钟的紧张作业,司机被成功救出,并移交现场医护人员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在此,许昌市消防救援支队提醒广大驾驶员: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严格控制车速,保持安全行车距离。(韩争强 姚浩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