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题党日植树忙


来源:东方今报

原标题:主题党日植树忙3月12日,在第42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了更好地建设开封一渠六河西护城河项目,践行央企责任,建设美丽开封,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开封片区项目部联合业主开展“党日植树&rd

原标题:主题党日植树忙

3月12日,在第42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了更好地建设开封一渠六河西护城河项目,践行央企责任,建设美丽开封,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开封片区项目部联合业主开展“党日植树”主题活动。

上午8时,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开封项目副经理王宝库带领全体党员来到开封市一渠六河西护城河项目施工现场开展植树活动。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宣誓,随后大家分工合作、挥锹培土,扶树浇水,每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植树现场一片繁荣景象。

据悉,中铁二十局开封项目作为一渠六河西护城河工程的承建者,在上场初期就面临工期紧、任务重的施工环境。同时管线迁改、扬尘管控等影响造成施工条件困难,诸多因素使得项目很难开展大面积的施工场面。面对困境,项目部根据实际情况制订切实可行的施工计划,安排人员倒班,日夜兼程,有效完成业主及指挥部下达的施工任务。截至目前项目主体工程水利工程已全部完成。借着“3·12”植树节的春风,项目也正式迈入景观园林绿化建设。(曹东方 赵文文)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