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新县积极组织开展“美化大别 绿满新县”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又是一年春来到,正是植树好时节。在我国第42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2日上午,县领导夏明夫、尹建平、潘旭、张安武、陈秀洪、胡光志、邵永峰、刘秀华、陈功仕、黄永林、叶先高等全体在家县处级领导干部,县直各

又是一年春来到,正是植树好时节。在我国第42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2日上午,县领导夏明夫、尹建平、潘旭、张安武、陈秀洪、胡光志、邵永峰、刘秀华、陈功仕、黄永林、叶先高等全体在家县处级领导干部,县直各单位、各社会团体及新集镇干部职工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在植树基地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主要栽植有栾树、柏树、乌桕、玉兰、马褂木等树种,用实际行动绿化环境,为秀美新县增添新绿。

在义务植树活动现场,一个个戴着口罩的“蒙面”战士干劲十足,齐心协力扶直树苗,挥动铁锹、锄头细心填土,一丝不苟将土踩实,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现场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经过大家的紧张劳动,原本荒凉的土地上种满了一株株笔直挺立的树苗,错落分布、迎风挺立,呈现出勃勃生机。

大家纷纷表示,开展植树造林工作,不仅是建设“山水红城健康新县”的需要,也是建设美丽乡村、改善城乡面貌的现实需要,更是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为这个充满希望的春天增加了不少绿意。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