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顺河回族区新购5辆疫情防控救护车正式启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动播放

1111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

3月13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新购的5辆新冠疫情防控救护车正式启用,顺河回族区委书记陈广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志刚等参加启用仪式。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顺河回族区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和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该区投入120万元,为辖区5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卫生院购置5辆江淮M4专业救护车,有效提升疫情防控综合处置能力,为高标准开展救治工作、保障医护人员和人民群众健康打下良好的基础。

陈志刚表示,疫情防控和救治仍然处在关键时期。随着复工复产的有序开展,人员流动性增加,疫情防控工作面临一些新形势、新情况和严峻考验,工作力度不能放松。该区慎终如始,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马翼飞、张冷昀)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新购疫情防控救护车启用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313/18/wemedia/91c8c5d568714f40a729c5f66f2bff9ea31adbca_size334_w1620_h1080.jpg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