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团固始县委联合河南联通固始分公司开展手机捐赠助学行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疫情当前,为确保固始县贫困家庭学生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停课不停学、安心上网课,3月10日,团固始县委联合河南联通固始分公司开展“沪豫一家亲·携手抗疫情”手机

疫情当前,为确保固始县贫困家庭学生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停课不停学、安心上网课,3月10日,团固始县委联合河南联通固始分公司开展“沪豫一家亲·携手抗疫情”手机捐赠助学行动。

本次活动由沪豫两省市共青团与河南联通公司共同发起。前期,团县委通过驻村第一团支书全面排查、精细摸底、严格把关,筛选了36名急需智能手机的建档立卡贫困学生作为援助对象。

手机发放当天,各受助学生所在村第一团支书带领学生及学生家长到所在乡镇联通营业网点领取了助学大礼包:捐赠手机一部、免费手机卡一张(疫情期间免除手机套餐费、免除网课流量费)。考虑到部分受助学生户内只有学生本人或家中有残疾人、行动不便等特殊情况,各第一团支书及联通工作人员积极对接,采取入户办理的方式,确保学生安全。这份特殊的礼物为无情的疫情注入了温暖的力量。

受助学生纷纷表示,这次捐赠使得自己在疫情期间可以正常开展线上学习,同时减轻了家庭经济压力。今后一定会将这份感激、感动,转化动力,认真上好每一节网课,用优异的成绩来回馈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