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贴现4000万元助力防疫企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全国万众一心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积极摸排行内客户的金融需求,在了解到该行长期合作客户某棉纺有限公司为有效缓解战役物资紧缺,该企业短时间内急需扩大规模生产无纺布,为口罩生产企

在全国万众一心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积极摸排行内客户的金融需求,在了解到该行长期合作客户某棉纺有限公司为有效缓解战役物资紧缺,该企业短时间内急需扩大规模生产无纺布,为口罩生产企业提供充足原材料的情况后,该行客户经理第一时间主动对接,针对该企业在恢复生产、扩大产能过程中存在的融资需求,安排绿色通道加快业务进度,火速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全力支撑抗疫企业的金融需求。3月11日,成功为企业办理票据贴现4000万元。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为了更好的防控疫情,抗疫企业在行动,银行资金在接力,为早日打赢这场战役共同努力。企业开足马力生产物资,针对其特殊时期的融资需求,该行火速接力,全面优化票据贴现审批流程、开通利率审批绿色通道,积极满足企业生产制造及采购等方面的融资需求,最大程度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面对此次突如其来的疫情,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全面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和员工保护工作的同时,坚决贯彻当地政府、人行和监管部门的政策要求,严格执行各项优惠支持政策,及时对接企业金融服务需求,尤其针对抗“疫”企业进行一对一部署,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蔺高)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