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航郑州至哈密援疆航线复航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南航郑州至哈密援疆航线复航(记者张倩 通讯员杨现利)昨日12时,南航CZ6635郑州—哈密援疆航线复航。该趟航班是专为满足哈密市企业务工人员返岗需求的复工复产包机,机上搭载着155

原标题:南航郑州至哈密援疆航线复航

(记者张倩 通讯员杨现利)昨日12时,南航CZ6635郑州—哈密援疆航线复航。该趟航班是专为满足哈密市企业务工人员返岗需求的复工复产包机,机上搭载着155名旅客全部是在哈密企业的务工人员,他们分别来自河南、河北、山东、浙江等地。

据介绍,当获悉有大量哈密市企业务工人员,受疫情滞留在河南、河北、山东、浙江等地急需返岗复工需求后,南航“简化流程、快速反应”,满足临时急需的个性化复工航空运输需求,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用近一天半时间就完成了航班恢复前的所有准备工作,确保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针对企业的陆续复工复产,为避免大量人员流动造成疫情扩散,南航提早研判人员返程规模和趋势,尽早部署完善应对方案,合理安排运输。截至目前,南航河南公司共执行复工复产包机4架次,运送近600名务工人员前往广州、新疆等地。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