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经开区两处无名沙场大面积细沙料露天堆放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经开区两处无名沙场大面积细沙料露天堆放约3000立方米细沙料露天堆放,多个工地土石方作业时没有采取湿法作业……3月11日,记者跟随郑州市环境污染防治督导组联合执法三

原标题:经开区两处无名沙场大面积细沙料露天堆放

航空港区学院路与京港澳高速交叉口西南300米

约3000立方米细沙料露天堆放,多个工地土石方作业时没有采取湿法作业……3月11日,记者跟随郑州市环境污染防治督导组联合执法三处,对经开区、航空港区、中牟县部分项目和工地进行督导检查,发现多个问题。

两处工地违反临时管控施工

经南四路107辅道西100米路南的河南蓝森环保设备加工及研发中心项目,经南四路107辅道西100米路北的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型洗选成套关键装备建设项目,都存在违反临时管控进行机械作业的问题。

航空港区工业三路工业五街交叉口东北角有一处无名工地,没有设置围挡、喷淋,2台钩机、4辆渣土车正在土石方作业且无任何抑尘措施。

航空港区学院路京港澳高速西南300米有一处无名选沙厂,工作人员正在进行选沙作业,一辆铲车和一台50型筛沙机露天作业,无任何抑尘措施且无法提供任何手续。

大面积细沙料露天堆放

当天下午,执法三处接到了关于中牟县及经开区的航拍件核查任务并立即前往。

在经开区小韩庄安置区东400米,一处无名沙场约3000立方米细沙料露天堆放,无任何手续,现场也未采取任何抑尘措施。

在经开区启航路与礼通路交叉口东南角还有一处无名沙场,约5000立方米细沙料露天堆放且场区北侧、东侧均无围挡。

在中牟县人文路与学院路交叉口广惠街二十里铺拆迁安置区工地,内部作业面过大且未湿法作业。现场有4台雾炮,但是有3台处于作业面的下风向,一台铲车不合格。

针对上述问题,执法人员现场开具交办单,要求属地政府依法依规处理。

当日,执法人员一行共检查各类项目11处,其中发现问题8处,开具交办单7份,口头交办问题1处。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