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顺河回族区积极开展2020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11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 3月12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开展2020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区委书记陈广西,区委副书记李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志和区政协主席付理明等区四大班子领导,相关局委、乡村干部及社区居民100余人参加植树活动。

“放树、扶正、封土、踩实、浇水……”陈广西和群众干部们一起挥锨挖土、培土围堰、踩紧压实、抬水灌溉,相互协作,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道工序。不一会,一棵棵新栽的竹柳在温暖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增添了片片绿意,显得春意盎然。

陈广西说:“植树节就是组织动员群众积极参加以植树造林为活动内容的节日,我们要通过这种活动,加深人们对环保的认识,激发人们爱林造林的热情。”

据了解,此次植树活动共栽植美国竹柳3108棵,栽植密度111棵/亩,折合面积28亩。顺河回族区市下国土绿化任务2155亩,目前完成2279亩,完成率106%。(马翼飞、姜宝成)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