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南民大研支团开学第一课开讲谁是最可爱的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9日是四川全省开始网络远程教育的第一天,西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为阿坝州红原县中学校各族同学讲授以《爱留在现实希望在未来困苦是一部尘封的历史》为题的开学第一堂课。研支团成员常华仁以关键词的形式,带

3月9日是四川全省开始网络远程教育的第一天,西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为阿坝州红原县中学校各族同学讲授以《爱留在现实希望在未来困苦是一部尘封的历史》为题的开学第一堂课。

西南民族大学研支团成员为红原县中学校的同学们线上开讲开学第一课。西南民大研支团供图

研支团成员常华仁以关键词的形式,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抗击疫情以来,广大医务人员逆行而上、科学家冲锋在前、志愿者挥洒青春的点滴感人瞬间,并观看了微视频《最可爱的人》,希望同学们记住这些为抗击、防控疫情默默奉献的平凡而伟大的人。在课堂结束后,各族学子纷纷用民族语言写下对祖国的祝福,表达了对在一线工作人员的钦佩。

据悉,西南民大研支团为做好疫情期间的舆论引导工作,及时通过微信发布权威信息,通过致学生的一封信、开学第一课、学生身边的榜样等形式,教育引导雪域高原学子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来源于中国青年网 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常华仁)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