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民权县褚庙乡:趁此春光植树忙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培绿正当时。3月11日上午,在民权县褚庙乡谢园村村道上,该乡组织干部群众早早来到植树点,在林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大家一起挥锨铲土,栽植树苗,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一棵棵刚刚栽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培绿正当时。3月11日上午,在民权县褚庙乡谢园村村道上,该乡组织干部群众早早来到植树点,在林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大家一起挥锨铲土,栽植树苗,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一棵棵刚刚栽下的树苗,让初春的乡野更显生机盎然。

“国槐的经济价值很高,未来成材后将给当地群众带来可观的效益。”给一棵树埋好土后,该乡政府乡长白守玉又使劲踩了踩。截至目前,该乡已栽植梨树、桃树、楸树、国槐等各种绿化树木1.1万余棵。

据了解,近年来,褚庙乡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植树造林作为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抓手,按照乡村点线面相结合,对焦道路林荫化、农田林网化、水岸林带化、乡村林果化、森林文化化、环境宜居化的总体目标,着力打造生态宜居、环境优美、人与自然和谐的“森林褚庙”,为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态环境。

(供稿:张增峰 王立志)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