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梁园区法院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扶贫村走访慰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了让挂钩帮扶的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近日,商丘市梁园区法院依照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亚东安排,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帮扶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做好对困难群众“

为了让挂钩帮扶的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近日,商丘市梁园区法院依照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亚东安排,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帮扶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做好对困难群众“暖冬行、爱传递”党员志愿者送温暖活动。党员志愿者带去了牛肉、火腿肠、方便面、牛奶。同时还带去了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控物品。在走访慰问中,党员志愿者每去一户都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和生产情况,并告诉他们使用消毒物品的注意事项,叮嘱他们要保护好自身安全,自觉做好各项防护措施,搞好家庭环境卫生,继续做到“不出门、不串门”,配合好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每到一处都与群众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依靠自己的勤劳去克服困难。在该村疫情防控点,党员志愿者详细询问了辖区人员往来、登记、劝返、防控知识宣传、村内排查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村疫情防控卡点值班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对他们连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带去了生活用品和疫情防控物品。

(供稿:张龙翔 管庆飞)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