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欲骑共享单车从焦作回驻马店 在高速公路上被民警拦停


来源:东方今报

从焦作市到驻马店西平县路程270余公里,开车也要行驶近4个小时时间。3月9日,一位男子竟准备骑着共享单车从焦作回驻马店西平老家,在高速上被巡逻民警拦停。据悉,3月9日上午,焦作高速交警焦郑大队民警巡逻

从焦作市到驻马店西平县路程270余公里,开车也要行驶近4个小时时间。3月9日,一位男子竟准备骑着共享单车从焦作回驻马店西平老家,在高速上被巡逻民警拦停。

据悉,3月9日上午,焦作高速交警焦郑大队民警巡逻至原焦高速73km焦作至武陟方向,民警远远看到一男子骑了一辆自行车在应急车道行驶,民警立即拉响警报,喊话让男子停下来,男子看到民警的到来,一脸迷茫。

经民警询问得知,男子称他计划从济源坐车到焦作,然后在焦作买票回驻马店西平老家,但到了焦作后,没有买到回家的票,由于着急回家,心生一计扫了一辆共享单车,准备骑车回家。了解情况后,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批评和教育,并将一些高速安全知识告知男子,他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行为,表示往后一定牢记安全,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焦作高速交警提示:行人、非机动车不得进入高速公路,高速公路上汽车速度极快,非机动车进入高速公路将对自身及他人安全造成严重威胁,要珍爱生命,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米方杰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