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彩陶坊送惊喜了!又一2019元红包大奖喜降郑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三月,是春风拂面的温柔,是鸟语花开的惊喜,是大自然带来的浪漫,它有撩人的春光,有醉十里的春风,还有仰韶彩陶坊2019元红包大奖的惊喜。3月7日,一个春意融融、阳光灿烂的周末,郑州的高先生跟往常一样,在

三月,是春风拂面的温柔,是鸟语花开的惊喜,是大自然带来的浪漫,它有撩人的春光,有醉十里的春风,还有仰韶彩陶坊2019元红包大奖的惊喜。

3月7日,一个春意融融、阳光灿烂的周末,郑州的高先生跟往常一样,在吃饭的时候打开一瓶彩陶坊人和酒,扫完二维码开始就餐饮酒。看似平常的一扫,万万没想到在这一瞬间彩陶坊2019元的大红包砸中了他,这令高先生十分惊喜。

作为彩陶坊的忠实客户,高先生表示,自己和同事平时都十分喜欢喝仰韶彩陶坊酒,之前喝的彩陶坊酒也都有扫出五块、十块的红包,没想到这次竟然扫出2019红包大奖,十分激动与开心。以后还要继续支持彩陶坊,不仅自己喝以后还要与同事、与家人一起喝,会把仰韶彩陶坊分享给更多的人。

在此时前,开封、新乡等地也都相继开出彩陶坊2019红包大奖,彩陶坊这场“红包雨”在春天又热烈地下了起来。虽然疫情期间我们不能外出聚会喝酒,但是我们可以在家观赏着春光,自饮自酌,如此惬意饮酒,何乐而不为?

说到这里,你以为彩陶坊除了“扫码领红包”就没有别的大奖活动了吗?答案:NO!

疫情期间,仰韶彩陶坊还特别推出“仰韶彩陶坊杯”云喝酒比赛等你参加,更设置了丰厚大礼等你来拿。虽然不能与朋友相聚,但我们可以在视频中把酒言欢。另外,在畅叙友情的同时,还可将喝酒视频录制下来在抖音上发布,并加上#“仰韶彩陶坊杯”云喝酒挑战赛#的抖音话题@仰韶酒业官方账号,方可有机会赢得丰厚大奖。

每一次相遇,彩陶坊都会给您带来一份惊喜。在繁花盛开的春天喝酒就要喝的有仪式感,喝有仪式感的美酒就得喝仰韶彩陶坊。精美的外观,醇香的口感,大大小小的红包惊喜,为你带来一整个春天的浪漫!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