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周口市何氏文化研究会慰问扶沟籍援鄂医疗队员何艳家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9号上午,周口市何氏文化研究会冒雨慰问扶沟县首批援鄂医疗队队员何艳的家属。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2020年春节,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县上下众志成城,迅速投入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也

3月9号上午,周口市何氏文化研究会冒雨慰问扶沟县首批援鄂医疗队队员何艳的家属。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图为周口市何氏文化研究会慰问组成人员

2020年春节,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县上下众志成城,迅速投入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也将全县人民关切的目光及温暖的援助投向了武汉,投向了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与吉鸿昌将军故里吕潭镇一河之隔----吕潭乡跨河村农家女、县中医院职工何艳积极报名参加了该县第一批援鄂医疗队。

图为常务副会长何太红在连线正在湖北参与救援的何艳

一线“抗疫”战士的义举牵动着家乡人民的心。周口市何氏文化研究会听说何艳的事迹后,派出了由常务副会长何太红组成的慰问组,冒雨来到吕潭乡跨河村何艳的家中,看望慰问何艳的家人,与何艳的父母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全家人的支持,感谢他们对何艳的教育、教养,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

图为慰问组人员在同何艳家属交谈

首先何太红向何艳的父亲何百里表达问候与感谢!何太红说:“感谢您生了一个好女儿,在疫魔来临时,勇赴国难,为您家争了光,也为我们何家争了光,我们家族都要感谢您”。

何太红与英雄何艳进行了现场连线。何艳说:“感谢各位宗亲宗长到我家看望我的父母和家人”。何太红说:“该说感谢的是我们呀,你为我们何家争了光,为我们扶沟也争了光。同时给你说一个好消息,在张颖波县长的带领下,全县干群万众一心,至今我县未出现一例确诊病例。另外,你在前线,要服从组织,听从领导安排,努力工作,同时也要注意安全,爱惜自己的身体,我们何族宗亲等着你胜利归来”。

何艳激动地说:“感谢会长和各位宗亲的关心,我一定听党的话,听党指挥,努力干好工作,不辜负家乡父老的殷切期望;同时也会按照医疗流程工作,爱惜自己的身体,请父老乡亲放心”。

何太红一行向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叮嘱何艳家属只要有困难,研究会将第一时间竭尽所能帮助解决,让身在防控一线的何艳轻装上阵,安安心心参与到当前的救援工作中去。同时,感谢何艳的辛勤付出,希望她保护好身体,救护好同胞,为家乡增光,为扶沟添彩。(何鸿鑫 郭华才)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