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扶沟县长张颖波:这个“三八”节 我们一起过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舱里穿上防护服一天工作十个小时确实非常累,但是想到我们代表的是扶沟75万父老乡亲,心里没有一丝后悔和退缩,你们的关心和支持就是我们前行的力量。

“在舱里穿上防护服一天工作十个小时确实非常累,但是想到我们代表的是扶沟75万父老乡亲,心里没有一丝后悔和退缩,你们的关心和支持就是我们前行的力量。我们不仅是援鄂扶沟籍医疗队员,更是扶沟人民的使者,我们一定牢记嘱托,不辱使命,尽职尽责,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必胜的信心,帮助患者战胜病魔,帮助武汉战胜疫情,坚决完成任务。张县长您从大年二十八到现在,一直和我们在一起并肩战斗,比我们更辛苦!我们想对您说,注意身体,同时也祝你节日快乐。”援鄂医护人员何艳在视频连线中说,“经过这段时间在方舱医院的锻炼,让我更加明白了什么是共产党员,也让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更强烈,在此希望党组织能加强对我的培养和考察......”

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工作和生活状况,一直牵挂在县长张颖波的心里。当日,张颖波在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朱良杰,副县长史凯歌、县政协副主席孙春花等的陪同下,到县人民医院看望一线医务人员,视频慰问援鄂医务工作者,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县人民医院,张颖波为一线抗疫医护人员送上鲜花,并表示:“今天是我们女同胞的节日,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你们又肩负着特殊的使命,我代表全县人民感谢你们为抗击疫情的辛苦付出,在此为你们点赞,希望你们再立新功,再展风采。”

“向你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你们辛苦了。从2月21号送你们出征到今天已经17天了,你们连续奋战,负责的都是重症患者,我们一直在牵挂着你们,你们既是白衣天使,更是白衣战士,在武汉抗疫战场上充分展示了扶沟巾帼英雄的风采,你们是扶沟的好儿女,我们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希望你们做好自我防护,牢记使命,继续奋战,请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我们发扬斗争精神,坚定必胜信念,一定能夺取全面胜利,我们备好鲜花等候你们凯旋归来。”在视频连线中,张颖波深情地说。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扶沟以上率下、勠力同心,取得了截至目前“零”确诊、“零”传染、“零”扩散的可喜战果。“零”的背后是全县医护工作人员无畏逆行的奉献;“零”的背后是全县疫情防控卡点人员寒风中的坚守;“零”的背后是无数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无怨无悔的付出;“零”的背后是扶沟县自上而下,为民守护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